一直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兇悍,只知道自己欺善(我家老公、兒子)怕惡(陌生人、親朋好友),也怕惹事生非,處事一直小心翼翼。
  今天竟然就在大馬路上,跟一個老女人大小聲,一個白目的「機車」人。天啊!好爽,哈哈哈......。
  指揮交通以來,一直以為自己好運,都沒遇到前輩們所說的狀況,只目睹過,沒親身經歷過。今天,算我好運吧!就給偶遇到了,那個超白目的老女人,都不知我老早就盯上她這隻「敗類」,看她蠶食鯨吞的樣子,一看就知她要闖紅燈,怎麼可能放她硬闖呢!眼盯著她,一邊吹哨子、一邊放學生過馬路,就在此刻,那老女人想從縫隙間穿過,我快手一伸,嘿!被我擋住了哦!疑,怎麼可以視若無「阻」,眼見小朋友危險,用指揮棒敲擊機車,哇!打到人了,心中一驚,此時,不知她腦羞成怒,或不爽被K到,開始破口大罵,老娘也非省油的燈,來呀!誰怕誰。闖紅燈還理直氣壯,就讓人生氣。
  只見大馬路上,一個小女人和一個老女人對罵,真沒見過如此無禮之人,闖紅燈還說又沒撞到人,我過又如何等等。可都沒想到,孩子的下一秒是可以預測的嗎?萬一孩子起跑呢?好多個萬一,直問她:妳沒孩子嗎?如果是自己的孩子,遇到這樣的情況,又如何?她眼見理不直、氣不壯,丟下一句--我趕著去倒垃圾,機車噗噗的揚長而去。
  可是不知道為啥,我心情一直很爽,原來這就是潑婦罵街、得理不饒人唷!哇哈哈......。(其實心裡怕得要死,很怕被她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