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怎麼做,對孩子最好
 一直想,要做什麼,才不會受傷
  是否 上帝要考驗我 才讓我一再省視自己的成長過成
   面對孩子的魯,面對內心的煎熬,我想我會長大
    我想我會脫離原生家庭帶來的苦及傷害
     我想我會找到方法去面對自己及孩子
    只是 現在的我 很累 也無法傾聽自己的聲音
   現在的我需要一個可以喘口氣休息的地方
  一個心靈休憩站
 可是我找得到嗎?我真的找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