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決定給小鬼自信心,所以準備了一本佳言錄,紀錄小鬼的善舉,他真的變了,變得好可愛,但--有後遺症。

前陣子小鬼想啃雞爪,為了滿足小鬼的口慾之腹,買盒東海雞爪,結果他忘了這回事。這天要他把爪拿出來吃一吃,我說:小鬼,把腳拿出去吃一吃(口快啦!)。小鬼反應也夠快的,馬上把頭低下去,邊作樣子邊說:媽媽,吃不到耶!我的腳怎麼吃啊?他還走到沙發把腳抬高啃他的腳,一邊大聲回應:吃不到啦!我被他的舉動給逗笑了,還故作鎮定:拿刀子切一切啊!

下午我在廚房忙做飯,請小鬼把回收物拿至陽台,我說:小鬼啊!幫媽媽拿東西去回收。不理又叫:喂!要你回收,聽到沒?他說:我不回收。我有點小生氣,想開罵時,小鬼又說:媽媽,我不能回收,我怎麼回收啊!然後走到我身邊,對我笑一笑:媽媽,我能回收去那兒?回收到妳的肚子裡嗎?我說:對啦!對啦!把你回收啦!小鬼:那怎麼塞進去?

又有次幫小鬼送便當到補習班,補習班的同學看見小鬼餐盒有荷包蛋,對小鬼說:啊!我沒有蛋。小鬼笑得很曖昧:我有蛋,可是我的蛋不能吃。哈哈哈,他會雙關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