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貓(三隻)是鄰居家養的,我蹲在那兒近一個小時,牠們才慢慢適應我,至少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讓我可以拍拍。







(加個搞笑版本,就知道功能多強大,趕快試試咩~還加馬賽克,就不會露點點啦~)
軟體相關,來這兒看:點我,點我
還有啊~我玩成功囉~珍妮佛及妮可,快點,倫家要看妳們的成果,不然偶要收學費哦~
那個芬姐啊、豆啊、101芬啊...,這樣妳們的美食照更可以一目了然,多方便啊~
這樣美編起來,不佔空間,很好用的,給它多玩幾次,就上手囉~加油。
我在想~如果搭配相關軟體,例:photoshop或photoimpage,應該會更漂亮才是。

用愛心大力給它按下去,依自己能力提供幫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