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真的不懂,為何會有人說一套做一套?
當初就已經知會過了,現在卻變成我多事,
明明值勤時間為九點到十二點,卻可以要求志工提早離席,
那為何曾抱怨志工高興晚來就晚來,想早走就早走,學校對你們太好了,
你們沒有志工倫理等等,那今天要求早離席又是怎麼一回事?

學生已經不能借書了,所以我想那把架上書排列整齊,照順序排好,
可是地頭蛇說:你們這兩個禮拜可輕鬆囉!沒事可幹了,涼快囉!
接著她派氣球工作給其它伙伴(那時我在排書),因為要佈置禮堂用,
我才發現我的工作不是工作,就算我發現一套同樣的書在不同的架上出現,那叫作雞婆,
這才發現她派的工作才是工作,才叫做給她面子,才叫做幫忙......,
我真的不曉得如何應對,明明之前講好的事,地頭蛇都可以忽略,甚至變成我多事
不懂志工也是拿出自己的時間,為孩子付出,
我認為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不對嗎?(沒錯是不夠樂觀、積極,但夠誠實)
我還在目前的崗位上,我就一定要做這些事,不需分下午的人沒事可幹,
也不需戲謔的到處嚷嚷:有人不幹了,還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