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運了。
接到一通中獎電話,中二獎耶!(聽說是六位數的現金獎)九十九萬九仟九佰九十九元,讚哦!
對方還一遍遍解釋他們不是詐騙公司,是”宏利珠寶公司”那個宏(我想應該是紅利的紅,因為越多人領獎項,就可以領越多紅利),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間珠寶公司。
嘿!從來不知道自己有偏財運耶!才協助調查問卷就被加入電腦抽獎,爽爆了,九十九萬耶!他說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要扣除15%的稅金,所以我只能實拿八十四萬多,(沒關係,有就好),還要跟我確認身分以避免被盜領,腦子轉了好幾圈:好啊!?也真奇怪,明明就有電話、地址、姓名,怎麼還要我重覆確認?說什麼怕被盜領?那他現在是在跟鬼通電話唷?好玩的是他詢問職業,我回答家管,他聽不太懂耶!又詢問最高學歷:專科,他又問:什麼?五專嗎?天啊!他是不是台灣人?還是偶台灣狗語?
想一想還是不要領好了,算命說我沒偏財運,拿了偏財運的錢會不得好死,就跟他說:那我捐出去,可不可以?他大吃一驚,一直說服我一定要領取此獎項,還一直問原因,我說:錢夠用就好,而且我沒命享用。他竟不問我捐給那個單位,反而一直說可惜呀!再給我時間想一想啦!留了兩支國際電話給我,還說我放棄領獎必須與他們的律師接洽過才能棄權,有...有這一回事嗎?我一頭霧水。

嘿!諸位要記得反詐騙電話165哦!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荷包不會縮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