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老了,近來一直想開國中同學會,
八十年畢業至今,六十一位同學也只有少數幾個有聯絡的同學偶爾見見面、喝喝茶,
這次想搞大點,攜家帶眷,畢竟十多年未見了,
不知同學們可好?

幾年前起心動念就想辦一次同學會,可被某些友人阻止,
怕是有人藉同學會做傳直銷,大放紅帖,
可我想法不一樣,但在當時,
太孤單,亦有多人傳達不會到場的訊息,
一直擱置在心裡,不敢有所作為。

年紀漸長,懷念無利害關係的玩伴,
或悲、或喜、或怒、或樂,
都是過往雲煙,人生有幾回?
還需對過往茲茲念念嗎?
無常總隨侍在你我身邊,
或一眨眼,活生生的人可能瞬間消失,
同學一場,應把握當下,
只是真的太久未聯絡,
近六分之一的同學失聯,
試著撥同學錄上的電話,
大多都成了空號,
不知何時才能號召,
我想我當第一人吧!
我來當召集人吧!
已有多位同學願意協助,
雖然口說無憑,
嘿,一個都跑不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