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病了一陣子,在十八日晚上不知何故,頭暈目眩,拼了老命的吐,
吐的天昏地暗,吐的起不了床,做不了任何事,臥床休息了兩天,
這兩天都只吃一餐,喝一點點水,吃喝多了又會拼死吐,
食物在這時候,沒有美味可言,
偏偏偏頭痛又發作了,唉!屋漏偏逢連夜兩。

還是得打起精神,不能老讓老公送孩子上學,擔誤他的工作,
還得強打精神傾聽孩子的聲音,我發覺好累。
根本不知道孩子在說什麼?做什麼?
只聽到自己有氣無力的聲音:快、快、快。
發現小鬼怠惰了,還得用強而有力的聲音嘮叨的唸個幾句,
小鬼才會記得現在要做什麼,
真的是常規不好囉!
其實常為了孩子教養問題,跟老公吵架,
老公總認為順其自然就好,
我卻希望趁孩子小,能養成好習慣,
可身體三不五時出狀況,對孩子的教養有時也力不從心,
這時另一半的協助很重要。
我的另一半總是在這時候大發慈悲,沒關係,慢慢來。

其實更氣自己的身體,總在緊要關頭--垮了,
從面對孩子闖禍至今,我修正方向,努力的做到對孩子的承諾,
身體卻老是讓我功虧一潰,只要身體一出問題,
之前的努力又得重新來過,有點疲、有點累,
不知該如何調養身體,把身體調養到最佳狀態,
小鬼鬼靈精怪,需要一個身強體健、頭腦精楚的母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