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開學了,連我也跟著忙,忙學校志工,忙班級事務......。
忙到孩子說,我覺得媽媽每天都很忙,都沒空理我。
這...有點...說不過去耶!

為了孩子這學期我多認了幾堂晨光時間,整學期下來近八堂課,孩子卻還覺得不足。
故事媽媽這學期要為學校演出一場戲,要幫忙道具製作,
為瞭解孩子聽完故事後的感想,要佈置一面佈告欄,
怎麼突然間覺得自己才是學生,一開學我也忙了,
忙得天昏地暗,忙得不知所措,也忙的盲了。
輕重緩急,熟輕熟重,心盲而茫,茫茫然的不知所以然。

孩子的老師這學期”可能”會常請假,
她的父親於年初一往生,開學初即請二天假,這星期也請假(據說要做法會),
這種事也不能太過草率,只是苦了孩子,
老師每請一次假,就換一次代課老師,
若老師依道教習俗要”做七”,
幾乎每個月都可以請一個禮拜的假,
唉!才說用這學期觀察孩子與老師的互動情形,
卻...人算不如天算,只希望孩子與老師能夠漸入佳境,
讓我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