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是故事媽媽們為孩子們舉辦的親子旅遊行程,對建仔來說多了許多玩伴唷!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嘉義縣中埔鄉的綠盈牧場,真的有一群牛哦!建仔在這兒玩的好快樂,他跟著小朋友們推草球,推得滿頭大汗。
媽媽們起哄要他們男生、女生們比賽,這群小男生比較沒力哦!推不到一半就想要放棄,看著女生們一個比一個勇猛,唉!你們男生哦!一點力氣都沒有,長大了怎麼辦?當然比賽就是~男生們輸的脫褲子。
精力旺盛的建仔讓我找他找得要命,他跑來跑去的,又沒跟著熟識的人,曾搞丟的他一點都不擔心跟丟了,害我走得腳好痛,明明看見他在這兒,等我走到那兒,他又不見了;明明聽到建仔的大嗓門,結果他又不知往哪兒去,也沒人曉得他,天啊!一定要再與建仔約法三章,再三教育才行,不然他老媽會累死。
每一次出門的約法三章,到了目的地都不管用,好玩的建仔都把約定拋到九霄雲外,我都得拉著他,耳提面命的告訴他注意事項,建仔才不理我耶!整顆心都飛到新奇事物上囉!
























建仔餵小公牛吃奶,嘿,這群小牛好像餓了很久的樣子,狼吞虎嚥,一點都不客氣,吸著奶瓶就不放,我還發現有一隻特小的小公牛在吸奶,其他比較大隻的小公牛就會走過來,撞牠一下,把小小公牛給撞開,很不客氣的吸起了奶,當我們特意把奶給小小公牛,牠也不敢吃囉!原來大欺小就是這個樣子啦!
那邊有一大片的綠地斜坡,一群孩子就在那兒滑起了草,他們找了一些檳榔葉權充滑草工具,就給他滑了下去,不管男生、女生,屁屁都髒髒的,建仔的屁屁變成綠色的唷。
值得一提的是~綠盈牧場的牛奶火鍋很好喝,不愛喝湯的小朋友喝很多很多,建仔也喜歡喝,可惜不能加湯。





第二站來到嘉義縣民雄鄉的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他們的特色是建築南洋風,還種植一些香草類植物。
生態導覽中,導覽人員講了一個小故事,他說在小時候跟班上同學起哄要一位同學吃下與姑婆芋同種的有毒植物(名稱我忘了),那位同學真的吃下了兩片葉子,結果變成了啞巴。我原以為是短暫的啞巴,他說不是,因為整個聲帶全燒壞了,不能復原,他要我們小心家中的有毒植物,例:黃金葛等等。
有固定時間魔術表演、特技表演,建仔有被請上去幫忙,可惜不能照相留念,一群媽對著我說:建仔好帥哦!嗯!我生的嘛!當然帥啦!
我們還做了香香的香皂,但是因為比例的關係,有很多香味就不能用啦!
那邊有很多南洋相關的雕像,孩子們頑皮,在雕像上面作文章,幫它加上鬍子、花朵裝扮一番,甚至還在雕像的生殖器上加上了小花,真是太搞笑了。
晚上就露宿此地的露營車上,終於知道何謂”車震”的感覺,嗯!對會暈車的我來說,那是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對好玩的孩子們來說,是個新奇的體驗,在車子裡跳來跳去,不過還滿建議”試試看”的啦!
如果有機會帶孩子們前往,那邊有很多草坪,可以讓孩子帶些球啊!飛盤去玩唷!至於食物...,自己去吃看看。
價位是有點高啦!松田崗網站:
http://www.sontenkan.com.tw

參觀鹿港小鎮,我們請了鹿港高中的帥哥哥為我們導覽,介紹得很詳細唷!
更多的相關照片,在這兒http://qga33.spaces.live.com/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