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建仔爸放假,兩個人也不知往哪兒去,就騎著機車到處逛。
最後落腳處是九二一地震公園,這是地震文物館的一部分,要買票進場,我們只在外頭逛逛,沒多久知道5/12四川發生了大地震。(我家現在很少開電視,全部新聞取得方式是報紙)





相關照片:點我,點我
其實在九二一時,我失去了一名親人,現在看到相關報導都會難過到不行,看著報紙上的照片,更是心痛。
當時建仔三歲不滿,無法前去送二姑姑最後一程,有遺憾啊~
奶奶白髮人送黑髮人,至今說起仍會心痛。
建仔不懂我的心疼及悲傷,當他知道我看相關文章會難過,他建議我~那就不要看啊~
天災人禍避不了,那麼更要珍惜時光,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愛要及時。


呵呵,往九二一地震公園的路上,看到仙人掌花,很美。
不過拍照時,是在日正當中,熱斃了。
建議要去九二一地震公園一定要避開中午,不然會曬昏,那邊的遮蔽物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