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太多成長教育課,
突然發覺自己什麼都不是,
突然發覺有太多東西填滿了心胸,
壓得我喘不過氣。
這些東西逼得我省視自身的成長,
逼得我不得不正視它的存在,
逼得我無處可逃。
很累,有太多太多的感受,
一一浮現,白天黑夜,輪流跑場,
聲聲呼喚--別跑了呀!是面對的時候了。
可是我還是沒勇氣去掀開傷口,
也怕去面對,真的怕。
或許我潛意識還是
。。。。。。。。。。。。
。。。。。。。。。。。。
。。。。。。。。。。。。
。。。。。。。。。。。。
。。。。。。。。。。。。
。。。。。。。。。。。。
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