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學校將於十一月中旬左右舉辦運動會,因全校有近三千名學生,所以在十月份就密集初賽、淘汰賽。
建仔的導師還不錯,在孩子們比賽接力完,還請他們喝飲料,只有參加接力賽的小朋友有喔~這幾日耳朵就在建仔的轟炸中聽他快樂的分享著。
10/16(四)他回家說他的跳高沒法子進決賽,因為運動服太重了。喔~~~~~是這樣啊!我怎麼都不知道衣服的重量在跳高中有影響咧!我對他說:那媽媽能不能對老師們說,因為今天穿的衣服不舒適,所以沒法子照相?建仔笑嘻嘻的臉突然僵了一下,然後強辯說:那是不一樣的,我前幾天的初賽是穿製服,製服比較輕,所以成績就很好。是喔~~~~~我呵呵呵的笑了起來,這孩子粉在意比賽成績喔!建仔說:人家好想參加比賽喲!為了今天的比賽,我沒穿內衣耶!減輕重量,可是~運動褲還是很重。我對他說:唉呦,還有機會啊!而且媽媽覺得不是衣服的關係,是你身體狀況的關係影響著你的成績。建仔不依的說:才不是,是運動服比較重,而且褲子粉重,好嗎?
好啦~好啦~都是衣服的關係啦~可是,媽媽還是覺得比賽過程中的快樂比較好玩耶!你不覺得嗎?而且同班同學一起嘻嘻哈哈,很快樂不是嗎?而且你從這場比賽中得到某些感想及知識,也是一種學習啊!這小子好像覺得我煩,就不理我了。
唉呦~孩子啊!看見你開始會在意班級榮譽,媽媽真的很高興,當得知你為了要有好成績,想出不穿內衣的法子,我樂的很,因為這是以往的你所不曾表現出來的積極,看到你會在意班上同學的表現,我知道你開始學習如何溝通協調,更高興你在這位導師的指導下,越來越懂事,越來越有信心,看到你每天回家吱吱喳喳的分享學校的一切,媽媽的心是滿足的,更為你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