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美麗的故事志工們要出遊,我”愛哭又愛跟”,很自動的就跟著她們出遊去。

第一站到龍騰斷橋,因非假日,所以沒什麼人。


龍騰斷橋


它~長得有點像含羞草,有志工摸了老半天,奇怪咧~它的葉子怎麼不會閉起來?我~不知芳名,知道的人請告訴我,謝謝。


我呢~給美麗的故事志工們留下倩影,嘿嘿~沒帶腳架啦!所以沒有我,不過,有個小插曲,就是在拍團照的過程中,老是少幾個人,突然出現了”茂伯”,哦~不是啦!他很年輕,是”阿嘉”啦!他把機車停了下來,對我們說:來吧!相機都給我,我幫妳們照。呵呵,沒有啦!他是很靦腆的小伙子,謝謝他囉~


這群志工,很會說故事也很會......嗯~該怎麼說呢?就是......很搞笑,呵呵,不對,應該是說~也很會玩,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努力進修也成就自己。








第二站:勝興車站,因時間關係,就沒走到隧道另一端了,聽說~走過去的人,會變年輕。





邂逅了一朵美麗的、不知名的小花。


第三站:綠葉方舟,我們休息的地方。





這地方很美,這天有三組新嫁娘來此取景。








這位綠葉,是這群小姐們的保鏢,不過~他也很害怕,怕被紅花們吞噬,自備保姆,哈哈,開個小玩笑。他們夫妻的感情很好,我~一直想偷拍他們牽手的畫面,可惜,腳步跟不上他們,不過,這張更自然,那幸福是無形中流露出來的。


大合照囉~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為大家留下倩影。


玩得很愉快的小女孩,那麼的天真又無邪。


賦歸

綠葉方舟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037)875-868
http://greenark.com.tw
夏令《非假日》10:00-20:00  《假日》9:00-21:00
冬令《非假日》10:00-19:00  《假日》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