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低潮有點把自己淘空~一整個累,不懂人為何要這麼累,一句話經過多人解讀竟也有所不同,這陣子才搞懂,有時因某些事件湊在一起的朋友,會因時空距離及事件熟成度而告終結,而~這就是緣份的來來去去,雖不捨也得放手;有些人是因成長背景的不同,而對事件有不一樣的解讀,個人認為沒有對錯,只因看事件角度不同,多些體諒、溫暖、多些瞭解,就算友誼告一段落,也是緣盡了,該看開,因為這就是成長過程,每個人的生命課題不同,該往前的方向也不一樣,就彼此祝福,而我還在學~怎麼放手。
最近的部落格就有點打混摸魚了,加上承諾了建仔,他回家之後,我儘量遠離電腦,一部分陪伴,一部分也是與老公話家常,沒事幹的我,發覺自己又把重心擺回建仔身上,可憐的孩子,一定覺得我很煩
這陣子小子胃口大增,為了多些新鮮感,變花樣變到快花轟,幸好,家中的兩個男人都很捧場,我亂弄,他們也吃得高興。
豬肉切約一公分立方(肉婆婆給的,一整塊四四方方、約一公分厚度,橫切面看有點雪花耶~什麼部位的肉,說真的,嘸哉)先用紅糟、鮮味炒手醃過(調味可以隨個人啦~),熱油鍋炒辣椒,下豬肉再下空心菜莖(切小段,一節一節的約一公分),很下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