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海角七號的電影實景只佔地一小部分,我們就到處逛逛,這邊還有木工實做區,我~我一直想開口問:可以拍照嗎?卻話在嘴邊說不出口,唉!這點我一直沒法子突破,檢討中。
 
搞笑的建仔爸看我在拍椅子,馬上自告奮勇要當我的麻豆,可惜穿的不夠平民,皺紋也不夠多,哈哈。(建仔爸自己下的定義是不夠老啦。)

原本拿著大傢伙出門拍拍,對我來說有點壓力,這回在酒廠東逛西逛,小黑二也引起他人的注目,有人ㄘㄨ過來,伸長脖子看看,也有人直接開口詢問可看一下嗎?喔~原來拿小黑是這麼驕傲的事啊!那~我倒底在害羞什麼?呵呵,是怕太引人注目了啦!被眾人行注目禮是很恐怖的捏!不過,真的要玩小黑,就得慢慢適應囉~

建仔在那兒玩得好愉快,還主動說,讓我當追焦的主角。呵,當然好啊!有這麼好動的兒子練習追焦,再好不過了。連跑了幾次,這傢伙不知是累了、還是小恍神?最後一次,手竟沒握好,跌個四腳朝天(嚇一跳的我,沒拍到精采畫面),我這媽竟還是按了快門才去看他的傷勢,好殘忍的媽呀!哇咧~這傢伙連忙爬起來,躲一旁喊痛去。呵呵,還好,還好,小小的破皮,幸好沒傷筋傷骨。
 
這傢伙這樣玩是有危險性的,但我行我素習慣的建仔在沒影響到他人的情況下,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危險性也分析過,他還是想這樣玩,那~就隨他囉!這麼一摔,下回會更謹慎了吧!這孩子總得親身經歷過才會記得,有時還滿擔心他這樣的特質。
 

 
喜歡狗狗的建仔,剛好與狗對上了眼。
 
建仔在拍什麼?偷拍他老爸與老媽啦~圖咧?嗯!我變胖了,不給看。
 
不知看到什麼的建仔?
 
疑?這位哥哥在幹什麼?(建仔:我~我~在想等一下要吃什麼好料的啦~)
 
啊!又換邊了,我也來換一下。(建仔:嗯~等一下要吃什麼好呢?)
 
嗯~想想中。
 
厚,想吃的東西太多了,不知要選哪一個。
 
好煩哦~每一種都好想吃。

算了,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