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我戀上我家的小帥哥了。



#2 這陣子,每個人都對我說:建仔長大了,變得不太一樣了。



#3 大掃除中,翻出舊照,哇~那稚氣未脫的樣子,跟現在是天差地別。



#4 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5 對人亳無戒心的眼神



#6 還帶點頑童的天真



#7 突來的笑點及智慧



#8 都讓我~好愛他



#9 呵呵,這小子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10 看著這兩個我愛的人,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11 雖然我是個鴨霸的人,但他們都好配合我。



#12 謝謝你們也愛我



#13



#14 望向遠方的你,看到了什麼?

孩子,雖然前方的道路是崎嶇不平,充滿著考驗,但~相信你可以一一克服,希望你的未來是光明的、是快樂的。

後記:
再一天就放寒假了,這傢伙竟在學校與人打架,噢~還想說這學期一切順當,沒想到,最後時刻~功虧一潰。
中午老師打來電話,我沒接到,導師轉而打給建仔爸,今天建仔爸也剛好放假在家,所以我也同時接收到消息,導師說:音樂課(代課老師),孩子們為了座位起爭執,打了起來,導師也強調一開學就開宗明義,不管什麼原因,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所以她做了處置,但她認為應告知家長,所以打了這通電話。
吼吼,這傢伙是吃飽太閒了,沒事找事做喔~
下午,孩子放學大致問了一下,還原現場:音樂課,三號同學躺在他的座位上,等他走過去,三號就坐了起來,建仔屁股正要坐下去時,不小心碰撞到三號的手,建仔說當他正要開口說對不起時,三號就拿起書本往他手上打了下去,建仔是個不吃虧的孩子,怎堪同學如此對待,所以他也還手了......。
據知,建仔及三號同學都被導師處罰中午站著午休,呵,孩子啊~你不能招惹別人,別人也不能招惹你,知道嗎?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誰被傷害了,每個父母都會心疼的,希望你能記取教訓,別辜負導師對你的期望,難得你遇上一位賞識你的老師,不計較你的過去,願意把你當成白紙,一切重新來過,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的跟老師配合,不讓父母及老師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