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我,有點低潮,攝影學習之路有點停滯,總覺得作品已死,楊老師的課程有許多觀念是我需突破的點,不然我就只能停下腳步,看著他人前進,老師說的光影、對比、反差、線條、區塊,不再是具像呈現,反呈意象及心象,我心嚮往,卻沒法子突破自己的盲點。


除了仿拍外,自己的感覺及想法呢?我想要有自己的風格,我需要破繭而出的力量,機械相機的手感、光圈、快門,都不像數位機的便利,但更紮實,總覺得摸熟它,能讓自己進步,但在這之前,我得先重建信心。之前雖接觸過,但不熟練,按快門讓我有點遲疑,對自己有諸多的批評,我在自己的作品裡,看不到進步更看不到內涵,在這兒學習有許多觀念得重新洗牌,我需要重新定義攝影,這回看笑話了,我不想認輸,呵。




我沒有政治立場也儘量不在部落格裡談論政治,在鹿港的巷弄裡,被”國民華中”四個字吸引,才知這是某人的作品,拍下來囉~

先讓我想想,回應慢點回,黑白班的筆記整理好,會出,圖~可能就慢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