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陰雨綿綿,張拔從北部下來,他找了氣質美眉money外拍,而我是個幸運者,除了帶路外,我也因張拔而有麻豆可以拍拍,說真的,離開學會後,我就沒拍過麻豆了。

 
2.
最近心情不是很美麗,謝謝張拔這突來的邀約,讓我再次享受按快門的快樂,我知道目前的我還是喜歡拍照的,我需要的是沉澱,還有用心。

 
3.
太久沒拍麻豆,技巧有點退步,但看著張拔與麻豆的互動,我也從旁學到許多,下次”或許”我也敢指揮麻豆了,謝謝張拔及money。

 
4.

 
5.

 
6.

 
7.

 
8.

 
9.


10.

張拔的部落格

money的部落格

謝謝這陣子陪著我度過低潮的朋友們,感恩,認識您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