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一開始的聽不懂,到現在愛上原色,我想這也是一種成長。 
這阿公很可愛的,完全不怕鏡頭,原本以為鏡頭貼這麼近,他會不舒服,但~他宜然自得,有時還會配合演出。

 
2.
這阿嬤的表情是隨手捉的,因為她家前面有幫浦,建仔頑皮,探頭探腦後,認為沒什麼,就大力的嘩啦啦,一股強力水柱就衝向地板,聽到聲音跑出來的阿嬤,望著遠去的建仔,狠狠的瞪視著。(我都不敢承認建仔是我的兒子,跟他們父子倆保持距離,以免遭受波及。)

 
3.
天后宮裡的隨拍,沒想到被發現了,呵,好尷尬,後頭更好玩,阿嬤竟然整理儀容、危襟正坐,讓我抓拍,條件是把照片寄給她。

 
4.
虔誠祈禱的老者。


5.
被阿公專注的眼神吸引,加上光影,有種說不出的味道,拍完後才發現阿公身旁還有一位老者。

近來愛上了老者,
那神態、那智慧都在歲月雕刻師手裡一一呈現,
深淺不一,每一刀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每一筆都述說著滄海桑田,
佈滿風霜的臉龐,像首詩~輕輕的唱和著,
幼年時的童真,年少時的輕狂不羈,壯年時的雄心壯志,年長的智慧累積,
每一條皺紋都充滿詩意,帶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需要你我細細的品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