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建仔爸迷上單眼,添了一些設備,據他說法:只上八堂課,很多部分都沒摸熟,加上年代久遠,很多技巧、觀念都忘光光了,所以當我拿出這閃燈,請他教我時,他逃之夭夭。
最近翻了一些相關書籍,不信邪的我又拿出來研究、研究,呵,跟D80符合耶~會閃啦!可是有些狀況下它不閃,現在就是搞不清楚它的功能,例如:它能後簾幕嗎?
我猜它的A部分分了三個功能,應該跟被攝物的距離有關,M/TTL是手動的部分,但使用時機我就莫宰羊了,希望能搞懂它,說真的,發現它能跟D80合的來時,我樂翻了,省了一筆開銷耶!
所以請諸位大大,幫我解惑或者研究一下它的功能,在此先深深的一躹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