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文奇觀,不免俗的也來拍一下,其實啊~我是被建仔挖起床的,連續多天晚睡,這天爬不起來,這傢伙一直碎碎唸要看日食,我不理他轉個身又繼續睡大頭覺,但,心裡有聲音說:不行,孩子的成長就一次,況且他也沒看過日食,起床唄!
我們沒備日食眼鏡,只簡單用曝光過的底片暫用,相機200端加上偏光鏡及ND8就拍了,沒拍過不會拍,亂拍一通,光圈也亂喬一通,大光圈過曝,小光圈太暗,不然就是拍不出缺口,這幾張全是烏雲飄過的當下拍的,就幾張可看,留下紀念囉~
初虧有看到沒拍到,就載上太陽眼鏡偷偷的瞧一眼,結果眼花花咧。


〔2〕



〔3〕
就在這段時間,真的感受到天際的變化,天黑了,風呼呼的吹著,而我也真的看到三兩隻鳥兒急促的飛著,拍到後頭,竟口誤著說~我在拍月亮,把在頂樓上的小鬼們逗的哈哈笑。


〔4〕
開始復圓了。


〔5〕



〔6〕



〔7〕



〔8〕



〔9〕



〔10〕
建仔放暑假,今年因某些原因手頭緊了些,很多原定出遊的計劃就宕延了下來,結果母子倆人每天在家裡大小吵,我看不過他敷衍的行事方式,他呢!一點也不怕我,跟我大小聲,每天等建仔爸回家,我就告狀,這建仔爸是邊聽邊笑,他說一個伶牙俐齒,一個口無遮欄,我說我氣的半死,你怎麼笑的半死,他說這孩子跟妳在鬪嘴鼓啦~這是他的生活樂趣,別理他就行了。唉唉~人家做不到,看他做事拖拖拉拉又很會牽拖,我沒法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更氣人的是,這小子一下子就忘了剛才發生什麼事,沒一會兒工夫又跟妳嘻嘻哈哈,好像剛才的風暴是假的,只剩我那無奈在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