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台灣攝影學會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人像外拍,範圍擴及全台,通常因交通關係,我參與的機會不高,這會兒由南投分會舉辦,地點就在南投虎山農場,最重要的是,我家老爺願意帶著方向痴的我前去啦!
人很多,現場有八九位麻豆,幸好拍攝地點都在附近,三心二意的我隨時可以轉換目標,我雖是台灣會的學員卻不是會員,所以不能參與內部賽程,這拍攝純練習囉~
當天使用的鏡頭以18-200mm旅遊鏡為主,雖無大光圈,但攜帶方便,另一顆鏡頭為50mm定焦鏡,請批評指教。

註:當天我拍了七位麻豆,其中兩三位跟的最緊,因為麻豆的姿態會撩撥攝影人的情緒,high翻了。

感謝當天協助拍攝的麻豆們及指導老師、同學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