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季從11/14~12/13日止,為期一個月,盛大開場,詳情請恰:98魅力農村~2009新社花海行
=============================


[1]



[2]



[3]



[4]


我去的這天非假日,結果人潮絡繹不絕,我想假日一定擠爆人吧!今年的花海面績比往年大,我走了好久,還是有部分沒逛到,只是花的重壘性太高了,容易讓人迷失方向。
附帶一題,這天我自己騎機車出門,找到花海時,超興奮的打電話給另一半,說:趕快恭喜我,我現在在花海裡,沒有迷路。
今年分了幾個主題區,都規劃的還不錯,可惜很多人沒公德心,明明上頭好幾個大字寫:請勿觸摸,大家還是摸來摸去,拍照時都不怕把字拍進去,自己漏氣嗎?還有,帶竉物入園的人,竉物大小便也不清理,有些主人稍微好一些,用葉子抓起來,我以為他們會拿去垃圾筒丟,結果是擺在花花旁耶~我在想,如果有人不注意不就踩下去或一屁股坐下去了嗎?


=============================
以下蟲蟲篇,我知道很多人會怕怕啦~可是,我好希望朋友們看下去捏,因為有蟲蟲搞笑篇,拜託大家耐著性子看嘿。

[5]



[6]



[7]



[8]



[9]



[10]



[11]



[12]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這天最高興的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雖然只相處了短短一兩個鐘頭,卻也讓人快樂,妮可小美從三峽跑來新社,說什麼也要去會會她們囉~這豬小妹還是那麼可愛,惹人喜歡。

最近回應欠很大,就請朋友們見諒,我慢慢回嘿~

=============================

新社花海怎麼去?
【開車前往二苗圃】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路口有7-11)右轉→沿主要幹道進入新社鄉。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東勢大橋前右轉129縣道→沿路直上即是新社中正村。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過東勢大橋→台八線→谷關入口前右轉天福橋→新社福興村。

※台中市:
(1)中彰快速道路→右轉松竹路→左轉東山路→中129線道→新社中興嶺
(2)太原路(或文心路)→東山路→中129線道→新社中興嶺

※花海活動期間將實施交通管制,還請先參考交通導引路線圖。

【搭車】
豐原客運-新社花海
台中<->新社新五村<->東勢

※最新時刻表詳見豐原客運網站www.fybus.com.tw

暢遊台中新社鄉:http://426.travel-web.com.tw/
大台中之旅:http://taichung.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