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欠很大的外拍照片,總歸一句話:懶,十月份的照片,還有一位麻豆還沒PO,這兩天補上,就給自己當個記錄。



2.
這個美人是當天的人氣麻豆,拍她的攝影人多如過江之鯽,嚇人咧~跟著瞧瞧,才發現她真的有過人之處,落落大方,舉手投足都很有自己的FU,相機拿著,怎麼拍怎麼美,最重要的是~她很像志玲姐姐呢!



3.
這個角度有像吧!



4.



5.
身段漂亮又嫵媚。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說個小插曲,我雖在台灣攝影學會上過課,但我不是會員,純粹是湊熱鬧的心態去拍拍,也順道練習,沒想到指導老師是自己的同學,當天我隨口說:拍不到啦!被同學聽到,拿著大聲公嚷嚷:喂,讓一下,讓一下,讓我同學拍一下嘿~
哇咧~頓時讓我臉紅了,真不好意思,被注目的感覺真的很不習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