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格子裡知道天使媽媽家有小鸚鵡要送人就臨時起義8/5北上,看貓展順道會一會天使媽媽。


天使媽媽家的雙胞胎寶貝跟建仔玩瘋了,讓無手足的他好生羨慕。


回程途中決定叫牠藍天,希望牠像藍天一樣,每日都有好心情。藍天出生於99/7/9也是建仔的第一隻竉物。


藍天成了我另類的麻豆,練練外閃。


伸懶腰的樣子,剛發現時覺得好滑稽,因為翅膀跟腳一起伸。


懷疑藍天有完美傾向,一天到晚整理羽毛。








藍天有怕寂寞的現象,不管我們待在何處,牠一定往人多的地方去,早上就我與藍天在家,牠會飛來書房由我把牠擺在螢幕上頭,可以乖乖的待上一陣子。


不過,我想外頭的天空比較吸引藍天,三不五時就會飛到窗子邊,飛行能力還不佳的藍天常會一頭撞上去,現在倒是常會呆望窗外。


睡覺時會把自己的頭向後轉。




不知是水土不服,還是睡眠不足,常見藍天打呵欠,說真的,雖說是抓來給建仔當竉物,藍天卻與我相處時間長,有時牠還會停留在我肩上,當建仔補習回家藍天還會呱呱呱的叫,好似問候建仔,藍天給家裡帶來不一樣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