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婚姻其實也走到平淡如水的境界,有時也會想來點不一樣的,無奈另一半的配合度不高,這幾年或許碎碎唸生效,開始有些微的變化,願意隨我擺弄,只是~在自己居住的地方,跑這些點,還真害羞>///<。



蘭夏會館是我倆的另一個選擇,騎機車拋頭露面還真想躲起來咧,沒想到一開始就弄個小烏龍,找不到房間,還讓門房小姐出來指揮,哇哈哈。



不要問我,為何沒有全景照,緊張加上害羞,偶忘了咩~走進去有大大的游泳池,可天冷,應該沒人想跳下去吧?如果~在夏天,可以......。



說真的,摩鐵路也不是第一次跑,這回是緊張什麼勁兒?因為~



燈光美氣氛佳,對老夫老妻來說也是有催情的功效,我還是喜歡晚上的氣氛,比較不尷尬,可惜,竹子還沒離巢。



室內一景,可以大戰三百回合了。



那天沒有光影,有的是彼此間的情愫流動。



預備中的梳洗、換裝。



柔軟的大床都在呼喊我倆,決定為自己留下些愛的記錄。



花了三個小時在喬自拍位置,呼,好累。


平淡生活有平淡的過法,轟轟烈烈容易傷了彼此,在這屬於情人的日子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伴的人找到相知相惜的伴,有伴的人可以牽手到白首,想自己一個人走下去的人也可以愛自己,跟自己好好的約個會,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