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曾經風光過,還會在乎榮耀加身嗎?
如果成長過程中,讚美、肯定多過批評、貶抑,那麼長大了還會在乎、追求這些嗎?
如果被父母的愛真正包圍過,還會瞭解無人愛的心情嗎?能懂嗎?
表面快樂、陽光的大人,他的心真的長大了嗎?真的不再需要被愛?真的嗎?
現在的我,在補償小時候的我,那個需要被肯定、被讚美、被認同、被欣賞、被需要的我,那個需要家人呵護、珍惜、抱抱的我,如果連自己都遺棄自己,那在心靈角落一直哭泣的我,不就成了心靈孤兒,那肉身的我還會快樂嗎?
所以現今的我需要世俗的肯定,需要榮耀加身,或許有人不認同(虛名)(有機會把作品成果展現在文化中心,願不願意試試?我願意也想知道改進空間),因為這是目前我所能為自己作的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