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反思自我  ,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  追根究柢的問自己,

  結果我發現好像沒有什麼事不能解決,
   好像沒有什麼事是自己放不下的。

現在的我還是會抱怨,
還是會不平衡,
但少了許多怨懟的情緒,
也比之前少了焦慮及不知所措,
我想我成長了也昇華了吧!

現今的我懂得保護自己,
也懂得不勉強自己去做為難的事,
這才發現原來對自我太苛刻,
這樣的發現也不知是好或壞,
只知現今的我不知要追尋什麼,
腦袋一片空白,
我想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