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
跟往常一樣,
靜靜的度過。
今年還不錯,
有人記得,
我親愛的妹妹。
呵!
原來我還是在乎的,
在乎有沒有人記得這一天,
從小我的生日就很容易被淡化(忘),
加上人際也不是那樣的順暢,
什麼叫過生日,
莫窄羊吶!
不甘心,
叫老公請吃飯,
呵呵,老公說錢都在妳那兒,
自己請吃飯。
問兒子,
不是說有禮物要送我,
兒子說:就不讓妳生氣啊!
可我今天有生氣,
不行,這禮破功,
嗯!我要十格的按摩券,
那小子耍賴,
他說他不喜歡給人按摩。
唉!還是啥禮都沒要到。
可還是要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老公愛我,孩子也有進步,
而我也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