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的時候,建仔拿出一張紙給我:「諾!給妳。」
一看,大喜,嘿!記得我的生日耶!我好驚訝!
不過除了Happy Birthday及Mom看得懂之外,其它的我”莫窄羊”。
問建仔那是什麼意思?就感恩節啦!
妳的生日跟感恩節在一起。
什麼時候畫的?
昨天啊!上英文課畫的。
文法有給老師看過嗎?(媽媽的特質,沒法子啦!)
有啊!就XX老師看過啊!
你特別畫給我的啊!(興奮的口吻)
沒有啊!老師說全班都要畫啊!所以我順便畫給妳。
什麼啊!只是順便喔!(好失望哦!)
可是我畫的最好、最大張耶!
哦!(我冷了)不過也謝謝他啦!有這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