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星期一放學就有點不對勁,下午問他要不要找醫生,他點點頭,當時我正忙著,拿出健保卡與錢要他先下去找醫生(住家樓下有一間家醫診所),小鬼當真就拿著東西往樓下去了。
當晚他還要求去上游泳課,嘿嘿,還滿有上進心嘛!結果小鬼說:不是去上課啦!是要去泡熱水。啊!暈倒。其實當晚他就有點昏昏沉沉囉!
星期二小鬼上完英文課就吐了,學校老師也在聯絡簿上寫發燒38度。問小鬼隔天戶外教學還能去嗎?他點點頭,告訴我,他好想去。但老師言之有理,在外頭不比學校,還真麻煩,求小鬼請假別去囉!
星期三小鬼一整天在家裡東摸西摸,不見倦容。心想應該沒大問題吧!下午可以去上課囉!結果問他要不要去上英文發音課,他搖搖頭,我看一看他,也覺得不妥,好吧!就休息啦!小鬼卻接著開口:我可不可以去樓下找小朋友玩?昏倒。不上課也不休息只想玩?
星期四送小鬼上學,不到兩個小時,老師電話請我把小鬼接回家休息。一看小鬼心疼喲!病奄奄毫無元氣也沒法跟我五四三,還真有點小寂寞。
小鬼,病要快點好也要把身體養壯點。這是媽媽的功課,你也要配合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