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咧,干你們屁事。
我怎麼做?如何做?跟你們有何相干?
我~偶爾陪伴孩子走一段路,
閒言閒語就出來啦~
陪伴:唷~妳兒子夠獨立,不用陪了啦!(那妳們家的孩子怎麼每天用車”護送”ㄋㄟ?不是一直抱怨孩子不夠獨立嗎?是眼紅唷?見不得我家感情好?)
上學:唷~本尊護送(押送)上學唷!(唷~比不過你們耶~怕孩子熱、怕孩子冷、怕他們遲到、怕他們被綁架、怕他們亂跑、怕他們亂來...,講好聽一點是增進感情,實質上還不是跟我一樣~怕這個、怕那個,何必呢?口頭上吃吃別人的豆腐~爽///////身粉啦~)
放學:唷~要去查勤啦~(是~怎樣?不是~又怎樣?同上學一樣的道理啊~還有啊!這間學校有很多”好夜人”ㄋㄟ,許多孩子口袋都”麥克、麥克”,放學都往便利商店跑,孩子難免受同儕影響,偶爾露臉,就跟監督老公一樣的道理,不能太鬆也不能太緊,怎樣?這樣的想法就叫~不放心??????那你們呢~沒讓孩子自行步行過、沒讓孩子單獨上下學......對我說什麼教~~~~~~教獸啦!)
一開始說我”殘”,兒子好可憐;現在說我不放心,兒子好獨立,好壞都是妳們說的,真是XXX。
說什麼會危險,嘿~我們也才差一條街,好嗎?你們會危險,我家孩子就不會嗎?
說什麼放心啦~孩子不會”併鬼併怪”(台語)?唷~妳知道妳家孩子放學路上都在幹嘛嗎?一條路走來走去,放學跑去商家逛一逛、吹冷氣,東摸西摸,過馬路橫越快車道,被”好夜人”同學請吃一堆垃圾食物,有商家還利用小玩具、小零食誘惑孩子”拿錢”消費,妳們不怕,我怕,情願”未雨綢繆”,不要養成習慣才來傷腦筋。
唉呀~妳想太多啦~沒那麼嚴重啦!
是哦~想太多,那你們為什麼要親自接送,不讓他們跟著同學一起出門、一起回家?
啊~~那位同學怎樣又怎樣啊~講到底,還不是一樣的心態~不放心咩!
你們會說陪孩子一段路叫聯絡感情,奇怪咧~換我就變成查勤,好啦~就算是也不過分吧?
那是我兒子,不是你們的,他變好變壞,都是我的責任,
三姑六婆,嘴巴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