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在好朋友的邀約下,跟建仔爸請了假,去玩囉~


坐了四個小時的車,風塵僕僕的到達羅東火車站,不過~好累哦!四點半起床,五點半出門,六點初的火車,一上車就趕快閉目養神,誰知,旁邊坐著一對老夫老妻,恩恩愛愛的談天說地,原則上與我無關,只是每當我開始釣魚時,就會被一聲雷驚醒,老先生中聲十足的談話聲會隨著內容調整音量,一次、兩次,天啊~到底要講多久,我從六點十一分上車就斷斷續續被吵醒多次直到六點四十分左右,又聽到他們的目的地~不會吧?我有沒有聽錯?羅東?天啊~他們也是到羅東,我開始擔心無法入眠了。
多次鼓起勇氣又像縮頭烏龜,再確認他們的目的地與我相同時,我一股作氣,輕聲細語:不好意思,請說話音量降低一點,我們需要休息。呼~鬆了一口氣,在說的同時,也感受到心臟強烈的撞擊聲,哈,我又再次突破自己的心防啦~再來就是看他們的反應了,還好,很紳士的一對夫妻,之後一路上真的輕聲細語。其實開口前一直在想杰媽之前有談過的部分,就是我們都會先預設他人的立場,卻沒給他人改變的機會,真高興自己採取了行動,也獲得了良好的休息品質。
這是我第一次拋夫棄子離家遊玩耶~當然是有點興奮啦!什麼都不用管,只要隨著朋友的帶領到處走走,呵呵,很愉快的一天捏。

朋友親自動手做的土司,粉香又粉好吃,建仔爸也吃了粉多哦~


去牛車俥走走看看,說真的,因為老家在南方澳,所以對宜蘭特產就沒有特別的購買慾。

朋友害羞不願上鏡頭,那~我就藏私啦!還請她帶我們去安爸介紹的北投巷看荷花,第一時間不對,那時是下午兩點多,第二,哇~荷葉上都是毛毛蟲耶,加上小DC根本拍不了很遠的荷花,就~就近找一朵拍拍啦~這是另類的荷花唷~因為一點都不美。
謝謝好朋友那天的接待,為了迎接我們這些客人,她一個人忙東忙西的,真不好意思捏~最誇張的是倫家帶拌手禮過去,還帶另一種拌手禮回來,呵呵,真的是有吃又有拿,拋開家庭跟著一群朋友四處走走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