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結業式讓我快樂的不得了,原本對自己的作品沒啥信心,
結果~蒙老師們青睞,交五張照片,有四張入圍。

總共要四十八位名額,所以就有很多漏網之魚啦~
金牌一位,獎品是4G記憶卡一張;
銀牌一位,獎品是禮卷500元;
銅牌一位,獎品是禮卷300元;
優選五位,獎品是禮卷200元;
入選四十位,獎品是禮卷100元。
嘿嘿,評審的刺激度還滿好玩的,
其中自己有一張進入決賽時,
整組組員都為我加油,
但自己知道前三名希望不大啦~
能進入八強,心滿意足了。

缺點是下半部太暗,我懶得後製,而且這就是我的實力啊~評審老師說要有偏光鏡或減光鏡,不然也搖一下黑卡,但搖黑卡要有快門線,我~什麼都沒有,就給它拍啦~聽說射太陽,CCD會燒掉,那~我傻傻啦!就是喜歡太陽咩!會進前八強,僥倖耶!因為沒有人拍日出啊!所以可以出頭。




這張呢~模特兒頭上被橫切了,又肢體語言稍微僵硬,加上笑容不夠開朗,可是自己很喜歡這張耶~


這張並不是那麼討喜,會入佳作,自己都很驚訝,因為觸角不完整,只是我幸運的拍到另一隻小螞蟻,應該就符合老師說的一大一小、一主一賓吧?本來題目想取”偷吃,要擦嘴”,不過還是取了爆笑版”嘴要擦乾淨”,有老師看到笑翻了,還有老師說:小螞蟻好像在說”大個兒”,呵呵,這樣說來,還滿有意境的。


說真的,拿了四個獎,會不會太過分?
一張優選二百元,三張入選三百元,總共領了五百元超商禮卷,
心~是快樂的,哈哈(要笑小聲一點,不然會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