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預定行程為明池及清水地熱,不過當天的天氣不太好,到明池沒多久就開始飄小雨,我們很幸運的剛好趕上吹黑管的時間,也看到黑天鵝與樂師間的互動,據說這隻天鵝會在聽到黑管聲音,不管多遠都會趕過來。


在明池內走走、看看,不過帶著小朋友,說真的拍不到什麼東西,對小朋友們來說,這兒是個新環境,是個探險的地方。




這些孩子真的讓我拿著望遠鏡頭追著跑,拍太慢還會不耐煩。








說真的~明池是個不錯看的地方,若下回還有時間,再細細品味囉~離去時,樂師拿著名片給我,要我把他與孩子們合照的照片mail給他,呵呵,受竉若驚,可惜,他們間的互動並不密切,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中間空了一大片。


在前往清水地熱的路上,天公伯竟開始大哭,雨是越下越大,我們跟在杰媽後頭一直擔心著是不是會改變行程,結果~賭了。這場雨就像西北雨,時大時小,到達目的地時,雨又變大了,原本躲在車內的我不甘寂寞,撐著傘就跑出來了,孩子們也跟著走出來,嘿~真的是滾燙的水呢!
清水地熱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原以為會有一些人工設施,結果~沒有,我也不曉得若女生想方便時,該如何解決。
孩子們尋找可以泡腳的地方,呵呵,有一處的水漥滿有趣的,它的某些地方是熱的、某些地方是冰的,不過真的要小心,因為某些水溫真的很高,若無人指點就順著前人的腳步就對了。
我們吃了溫泉蛋,孩子們把煮完蛋的網子拿來補捉魚及青蛙。
到最後兩個小男生是直接跳下水。


小堂妹看到好羨慕喲~不過基於安全,我並不喜歡她下水(我不知她的水性如何),加上她跟男孩子們的互動並不是那麼優,泡在水裡一下子她就會覺無聊,到時她也不會自己上來說要更換衣服,不過她還是全身濕透。事後問她:很無聊,對不對?點點頭,跟他們玩不起來?點點頭,衣服濕了,會冷,對不對?嗯!
若我們再晚些讓孩子們上來,不知小堂妹是否受得了潮濕的衣服?小堂妹也反應,在車內換衣服好不舒服。



上頭這張是建仔攝,他取到我想取的角度耶~就是樂師與天鵝間的情感交流。
原來我每一次分享上課心得,這小子都有聽進去耶~
當與他討論照片的優劣,他還能反應好的地方在哪兒,呵呵,我快被小子追趕過去了。

其實這是我們與杰媽的最後一站了,十二號我們要前往妥瑞老爹家,說真的~這是臨時決定的行程,很期待,沒見過老爹呢~也謝謝杰媽與杰爸這兩天的陪伴,我們玩得很高興唷!
為了準備隔天給老爹的土產,我還打電話給芬姐求救,芬姐謝謝捏~也很不好意思都沒去拜訪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