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網聚我原本是不去的,因為太累了,卻拗不過小鬼們的請求,以及他們的協助攻勢~我們幫妳揹行李啦!
結果,因為自己也想玩啦~就這麼隨性的成行了。我搭九點的高鐵,一早就打電話給妮可:哈囉!我們現在在高鐵站上,準備前往板橋。
感謝妮可的電話指導捏~一路上我就電話搔擾她,要她報路~一路問到三峽,遇上一位可愛的910公車司機,我帶著兩個小鬼,一行三人要價六十二元,結果我少了一塊錢,可愛司機說:那就投六十一元啊~我們又不是故意的,沒關係啦~哇!好讚的司機捏~太感謝他了(可惜我老人痴呆,把他的名字給忘了)。
到達三峽,天啊~好熱,要拍什麼,為了證明我有來過,那拍祖師廟吧!只是我真的沒做功課,只能亂拍,又D80我未能駕馭它,還真有點不好玩捏~用自動拍攝,竟然還對不到焦,天啊~何時才能變成我聰明,它傻瓜?


梅子帶了阿捲前來,聽說阿捲不愛上鏡頭,可是小鬼們偏愛照牠,害牠一路閃躲,卻也躲不過三四台相機的攻勢,照片中的阿捲像不像在抗議啊?(阿捲心裡說:人家不要上鏡頭啦~啊真討厭,怎麼躲都躲不掉,人家腸胃不舒服,卻被兩個小鬼說我有那個Tic,那是什麼東東啊~人家真的是腸胃不舒服,腳不由自主的抖動罷了。


小堂妹對這種活動沒啥興趣(不過這一次還是她央求要來的,她一路上說要幫我揹行李呢!雖然最後是建仔幫忙揹啦~結果她發現她來過了,整個興致全沒了。),她怕太陽也怕走路更怕熱,一路上碎碎唸個不停,整張臉臭到不行,呵呵,沒辦法,來我家就是過這種生活,逛街是踩馬路,不然就是往山裡、海邊跑,跟她喜往百貨公司的生活方式完全不同,難怪她不舒服。


香菇特寫照來了,酷哦~


呵呵,人一個個到齊,我們一行人浩浩盪盪的逛老街,真像進香團,一路吱吱喳喳~好不熱鬧。(進香團的照片在下面嘿~)


有沒有發現小堂妹一路上幾乎無法享受這樣的活動方式?但建仔有阿捲就夠了。一路上還跟著美女姐姐~梅子跟前跟後,把老娘給忘在一旁,嗚嗚~這孩子出門就變成別人家的小孩啦~




遇上一位傳統切冰的阿伯,他好可愛唷~還拿出吃飯的傢伙介紹,要幫他照相還會不好意思,他的工具有歷史了,那是日本製的傳家寶捏~還有一把刀被遊客弄斷了,害他從此刀~不外借。


中餐在有冷氣房的餐館吃飯,差點把人家的屋頂給掀了,兩個小鬼化身狗仔,拼了命的亂拍,越不想上鏡的人越成了他們的目標,他們還真拍的不亦樂乎,那個不上鏡的人可慘了,他們真的拍了很多耶~只是基於保護當事人,我~還是不便公開啦!


化身小狗仔的小鬼們,架勢十足。


有沒有發現打馬賽克啊~豆,還是沒曝光嘿!


我們搭上六點的高鐵回台中,在車上看到了美麗的夕陽,為今天的行程畫下圓滿的句點,朋友們,期待再相會囉~


以下是建仔拍攝的畫面,他拍阿捲,拍到阿捲好無奈唷~怎麼閃都閃不掉。


豆不喜歡被拍,可是小鬼們卻對她極有興趣,豆~抓著小堂妹要她把畫面刪除,呵呵,豆~還是被拍了。
建仔拍的高鐵車頭,上面佈滿血跡~好髒呀。


可愛的阿橘,化身大明星,跟小鬼們玩得不亦樂乎。


香菇及小叮噹的特寫。


這以下是小堂妹拍的,說真的,小朋友的景還真可愛捏~
 

嘿~小叮噹的畫面,真的有滿格耶!
 

 

香菇,我家相機裡面都是妳耶~妳紅了,特寫特多的啦~
 

豆,小堂妹拍醜的部分,我殺掉了嘿~過陣子有空再一個一個傳照片,要稍等我哦~別催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