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不在家,我落寞個一天,就生龍活虎,嘿嘿,我恢復單身生活耶~怎不快活。
八月九日攝影進階課開課,對這台相機的熟悉度真的是不太熟,所以決定趁建仔不在家,為自己出功課。





#1這是建仔不在家的第二天晚上,第一次去國美館夜拍,連個搖控器、快門線都沒,更好笑的是~我連腳架都沒帶,嗯嗯~我想訓練自己手持穩定度啦!呵呵,笑死人了,以下是手持拍攝,看倌們看看,太自信啦~晃得好厲害唷!

#2發覺光影的變化很漂亮,只是我呼吸不順。


#3


#4


#5八月一日第二次夜訪國美館,很熱鬧唷!一群人在運動,各種樂聲從四面八方傳來,大家都很重視健康呢!這一次我不鐡齒了,我帶了腳架。



#6


#7


#8我滿喜歡第一次造訪時,一群人在樹下談天說地的情景,可惜這一天沒有,請建仔爸當臨時演員,玩一玩自己的構圖,只是人數大少,也太單調了。


#9繼續玩光影變化。


#10先聲明哦~以下這個不是我家建仔,如果他出門為了玩電動玩具,跑到這種小光源下打電動,會被我唸死。這是我在取景時,小朋友意外跑進觀景窗內,就順理成章入鏡啦~我還滿喜歡的。

#11累了,變換一下姿勢。


#12沉浸自己世界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