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不在家的第三天,建仔爸排了假,在家陪我,我要求他帶方向感不佳的我上望高寮拍夕陽及夜拍,其實望高寮是台中大肚山的景點之一,不過夜晚要上去的人,還是帶著朋友前行會安全一點,畢竟那兒還是”暗摸摸”,草長的比人還高的地方。
以下是挫作,還望諸位大大不嗇批評指教捏~謝謝


#1
站在平台上,可以遠眺風車捏~也就是說可以看到海啦~(原諒我,可以看到哪個港口的海,地理常識不足,歡迎知道的人告訴我嘿~)
剛好有一艘船開進來,就畫龍點睛囉! 


#2
在夕陽下,海變得詩情畫意。好美哦~



#3
這樣的天空,我不愛,霧霧的。不過,當天的天候真的不佳,烏雲很多,為了拍這幾張,我跟建仔爸身上不知何時停滿了小蚊子、小螞蟻,害我緊張了一下下,想說~我們是不是有糖尿病啊?不然牠們都停在我們身上做什麼?隨著天色漸黑,這些不速之客也都走了,可素捏~我的相機反光鏡裡面有翅膀及蟲屍捏!這種感覺,我不愛啦~在清潔的過程中,好怕自己粗手粗腳,搞壞了相機。(心裡OS,天佑相機,我分期三年,不要在邁入第二個月時死翹翹)


#4
其實望高寮賞夜景還不錯,但要拍夜景,個人不覺得是好景點,我拍攝的這頭臨海,但建築物沒啥看頭,有多處暗摸摸,另一頭臨台中市區,建築特色就變化多端,不過,草長得比人還高,找不到平安又拍攝角度良好的位置,所以就只好在這頭拍攝囉~  (迷迷之音,明明是技術差,還怪夜景不漂亮)


#5
空氣品質很差捏~整個天空霧茫茫的,拍出來的FU粉不好。(呵呵,牽拖之詞)


#6
拿樹枝當前景,這樣的FU還不錯,突然發現一處冒黑煙的地方,哇~火災啦~建仔爸說應該不是,是工廠排放廢氣,天啊!煙很大捏~據建仔爸觀察,這煙從他上來就有看到了,所以火災的可能性不高。 
說真的,這樣的空氣品質,真令人不敢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