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八日這天是領消費券的日子,天氣晴,我帶著建仔追高鐵去。


2.
等待同好的過程中,東拍西拍,一片金黃。


3.
其實一整個冬天,我很容易感冒,常常第一波未好就又感染第二波,體力很難恢復,加上近年關,雖沒與長輩同住,可~該做的事還是得做,也讓孩子知道年前要留意的事,也算傳承,只是有點累垮了自己(最主要還是因為感冒)。


4.
原以為沒什麼大礙的感冒,不會影響追高鐵,沒想到才一開始,體力就明顯走下坡,開始有點小後悔~出門,但看建仔快樂的東奔西跑,對自己取的景那麼有自信,又覺得帶他出門是對的,這回體力不濟也觀察到,我沒在他身邊,他也不會隨意離開相關人等,呵,那麼我是不是可以放心了?是不是可以解讀成~孩子相信我找得到他,所以他才敢隨意冒險?


5.
高鐵沒拍幾張,反而亂拍了許多不相關的事物。


6.
這狗遠遠的聽到我們的聲音,就開始狂吠,還從下面跑到上頭來,也不知是我們人多,還是牠虛晃一招,到最後是搖尾示好。


7.


8.
有沒有發現三個”小”人啊?


9.
中午在牛奶的故鄉用餐,這邊可以看到高鐵經過。


10.
很活潑的一位阿兵哥。


11.
他叫小牛,粉想紅,說照片得擺首頁才行。


12.
對高鐵時刻瞭若指掌的人,有了他,我們才有許多空檔隨拍。


13.
參加高鐵團,這旗當然是主要目標。


14.
為追高鐵~準備中。


15.
沒體力追高鐵,只好拍拍幕後花絮。


16.


17.
這回拍高鐵,我真的沒FU,拍不出感覺,就~當練習了。


18.
發現鷹,好興奮喔~200端拍出來小小一隻,這是裁切放大的。


19.
天啊!逆光,還越拍越熱,不像拍高鐵,反像在烤肉。


20.
這兒一次定生死,無法連拍,在衝出的剎那就得按快門,我也是在這兒被拍到奇怪的姿勢,昏倒(幸好我嫁人了,不然~沒人要囉~)。


21.


22.


23.


24.


25.
咱們的最後一站,新竹高鐵站,謝謝Ben大哥提供腳架借我使用,天啊!忙翻了,竟忘了腳架,真不好意思。
 

26.
據說為了減碳,所以屋頂光不開,越夜越醜,就玩玩白平衡。

 
27.
賦歸囉~


28.
這天參加的人都有一份拌手禮。

說真的,這天~我的體力是不太行的,雖然後頭的活動都儘量參與,也不掃興,幸好有這孩子,當我求助他協助拿相機,腳架等等,他都興高采烈的幫忙,我~沒有他真不行呢!
老早就幻想著高鐵與油菜花之美併在一起,結果,人反而先倒了,所以油菜花那站反而是在車內"休"身養息,唉~得再等一年囉~
在Ben大哥的帶領下,我們又追了一次高鐵,這回更認識了許多愛好攝影的朋友,更高興的是~從這些朋友身上又學到許多攝影相關知識,每個人都好棒哦!
三不五時會有追高鐵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隨時留意下頭連結的”飆速高鐵700T ”及”追逐高鐵的大男孩”,他們都是高鐵達人喔~

相關文章連結:
飆速高鐵700T-高鐵聚樂部苗栗新竹一日遊20090118

Jenny's blog用照片記錄生活-樂拍高鐵‧新竹苗栗行

追逐高鐵的大男孩-「波斯印象」高鐵外拍活動成果發表

建仔攝~高鐵(090118)

以下是追逐高鐵的大男孩Kevin為我們留下的身影,哈哈,笑屬我了,這~這姿勢太經典了,貼出來給大家瞧瞧,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