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小家庭自在的活動了,我們騎上小噗噗往中社出發,中途進月眉糖廠逛逛。個人覺得商業氣息太重,導覽不足,氛圍不夠,感覺就像逛普通的大街,若不是大煙囪及糖廠設施,真不曉得自己是來到哪兒。
 
拉糖蔥表演,不是龍鬚糖喔~

 
月眉糖廠內的設施,光線太暗,拍不好。

================分 隔 線=================
中社的花海一直是我嚮往的,或許期待太大了,所以真的到了現場才覺得失望,到處都是人、人、人,擠滿了人,看花海要消費250元可扺一張門票,不消費每人要價100元,不能扺消費喔~問我,下回去不去?嗯,看看吧!去的機會不大,這回的感覺滿差的,不過鬱金香開的還不錯。
 

 

 

 



 

 

 

 

 

 



花海可看性不大就早早離席,建仔爸帶著我們前往泰安舊站走走,一路走到大安溪鐵橋邊,建仔興致勃勃的想再往前走,我與建仔爸卻走沒幾步,橋很高,風很強勁,人來人往,不好閃身,莫名所以腳底發,兩個大人像俗辣,退回原點,也請建仔走回來。  

 

 

 

 

 
這狗打瞌睡跟人一樣會釣魚。

 


感謝我家老爺,捨命陪君子,明知我筋骨不好,不堪機車長途旅行,可~愛玩的我,不想放棄出遊的機會,也順著任性的我,謝謝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