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環台自行車比賽在台中文森公園舉辦,去年沒參與到,今年跑去湊熱鬧,哇~真的是熱鬧滾滾。穿紅色車衣背後是媽祖喔~


2.
那個人偶是台中名產~太陽餅,看的出來是餅嗎?不過,很可愛啦!說真的,我不太欣賞主持人的風格,這活動是國際性的活動,開玩笑本無可厚非,但拿外國人聽不懂中文而亂說話,是會丟國家的臉的,希望主辦單位能兼顧一下品質,讓活動能詼諧中帶尊重,活潑亦不失莊重。


3.
繞場熱身,有點後悔自己沒長高點。


4.
開始第一輪的衝刺,共要四十圈的比賽。


5.
真的是練習來的,好遜,整個追蹤攝影過程,有許多疑問,追時要如何取景、構圖?要如何才能把臉部表情真實的呈現出來?


6.
你累了嗎?


7.


8.


9.
換個位置拍拍,呵呵,根本來不及,不過卻感受到他們的速度快感,衝過去的風很強勁。


10.
算還可以的追蹤攝影,可惜是鏡頭的最大限度。


11.
衝衝衝,混亂的隊伍,聽說有人一開始輪胎就破了,更有二十幾位選手,因有人跌倒還連環倒,整個賽程皆受到影響。


12.


13.


14.


15.


16.


17.
已經拉大諸多距離了。


18.


19.


20.
倒數中~


21.
喬好位置的我,卻被一位大哥臨時插入,狠狠的遮住視角,僅拍到唯一一張閃掉他大手的一張終點站,唉!終於知道攝影人的痛苦了,不管我怎麼伸長身子,這位大哥就有法子遮住我的視線,天啊!閃不掉又無法換位置的我,好想拿相機砸他喔!結束時,我瞪著他看,他竟還對我比出大姆指,喔~真討厭。


22.
還不錯,台灣還是榜上有名的。


23.
辛苦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