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堆人在拍荷,方向痴的我對東西南北很沒把握,除非路狀自己走過幾遍才記得牢,平時的練習也不敢跑太遠,就是台中市區內,我的點就很簡單了,所以今年對荷沒期待,沒想到另一半排了假,終於有機會拍荷了,只是沒光的照耀,荷拍不出它的透,就請大家先賞雞蛋花囉!


2.
永遠記得自己剛上台中時,曾在工業區迷路三個多鐘頭,也曾在找工作面試完,找不到回家的路(來的路是單行道),被建仔爸笑死了。


3.
這雞蛋花香氣迷人,在它附近拍照很是舒服。


4.
多了光就是不一樣。


5.
連落花都美。


6.


7.


8.
拍這朵,我幾乎快趴地了,旁邊的一位阿伯也忍不住開口問:妳到底在拍什麼?啊~就是花啊,很奇怪嗎?


9.


10.


11.
不知道這些是什麼耶!就黏在雞蛋花葉子的下方。
根據林老師明查暗訪得知類似「優曇婆羅」花喔!請查閱:http://www.epochtimes.com/b5/nf3964.htm


12.


13.


14.


15.


16.

這幾日天氣熱,我把頭髮紮成兩個辮子,建仔嘴甜說:馬麻,妳綁這樣更像姐姐了。
晚上夫妻倆陪建仔走路去作文班上課,爸爸聽我說早上的事,馬上反應:那我不就是哥哥?
建仔回:不是,因為你太老了(建仔爸大我八歲)。
呵呵,好樣的,不枉費我在你身上花費這麼多心思。

不嫌棄的話,去年拍的雞蛋花在這兒:雞蛋花(緬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