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母親節那兩天是黑白班的結業外拍,所以我是跟老師及同學們一起度過母親節的,前往地點為三地門的大社,這個鄉鎮人口外流,小學內只有一至四年級的學生,高年級及國中以上孩子皆於山下租屋就學,他們只有衛生室,且一個禮拜只有一天有醫生駐診,所以在村內的男女都要會開車,他們有個小心願,就是希望政府能為他們開闢另一條道路,這樣就不怕颱風來襲而斷路了。


2.
進大社需申請,這女孩子跟楊老師成了朋友,楊老師老開玩笑要兒子娶她回家當媳婦。


3.


4.
車城海邊。


5.
工科館取街頭造景,看到了嗎?一群攝影狂人對著路燈取景,角度越低越好,甚至貼著路燈都可。


6.
喂,還不趕快起來,老子等這個位置很久了。


7.
我個人滿喜歡這張的,虛實之間的趣味性。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我說,跟著這群老師及同學,我也學會放下矜持,該躺就躺、該趴就趴,不過,說真的,高雄的太陽還真大,我沒遮到的地方,曬的好痛。


19.
新營糖廠


20.
爬到火車上拍拍,這剪影還滿有FU的。


21.
黑白班的課程結束了,卻還有一堂課的筆記未整理,天啊~我越來越懶了,都怪天氣啦!太熱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