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幫孩子請了假,全家來趟墾丁之旅,更謝謝妮可的邀請。第一站來到古坑,品嚐古坑咖啡,可惜,本人喝咖啡會心悸,只能淺嚐。


第二站來到松田崗休閒農場,這是我與建仔第二次到這兒來,上回是與學校故事志工前往,住露營車,但沒有太多時間欣賞表演。


這邊有許多設施可以讓孩子們遊玩,更有大草坪,滿園充滿峇里島風情,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走走看看唷!


我太容易被小東西吸引了,加上天氣太熱,沒拍什麼園內風景,有需要的朋友可前往妮可家,妮可介紹的很詳細。


戰車的局部,拍起來還真可愛。


我們看了兩場表演,第一場是西非迦納特技秀,中間還邀請觀眾同樂,看這先生的表情就很經典,他的配合度真的一流,加上壯壯的身材,很有喜感。


第二場是人妖秀,這女士(人妖可以叫女士嗎?)敢秀敢玩,只是現場有太多小朋友,就比較不雅觀啦!其中有一群學生,在同儕起鬨下玩的很瘋,左下圖的男學生玩的最瘋也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這些人妖比女人還女人,美的不像話,我還摸到其中一人的手,天啊!我該檢討了,她的手白白嫰嫰,像Baby的手般,好柔好舒服。


火焰山,我也只拍到這張。




第二天行程坐吉普車飆沙,車上有一小朋友喊著要飆水,當然不是我家建仔啦!建仔為了玩更刺激的飆沙棄父母而去,我們就在這位小朋友的呼喊下,飆得一身濕淋淋。


出火口是特別景觀,那邊有位賣東西的阿伯說:出火口可以過火去楣運,剛好我家就有兩隻今年犯太歲,一隻羊一隻牛,就跟著去踩踩,阿伯說火不太熱,我好奇跟著湊熱鬧,瞎咪,阿伯騙我,我才走過去,腳指頭的毛就焦了。
下午是自由時間,我們選擇了自費行程~後壁浮潛,建仔這天的表現讓我讚不絕口,當天有位小朋友對浮潛三寶不太熟悉,我們教了老半天,他還是沒抓到竅門,就請建仔協助,我隨口對建仔說:這位小朋友交給你負責了(小朋友二年級,建仔去過帛琉,對浮潛三寶有印象),原以為愛玩的他會不耐煩,沒想到建仔真的全程關照,反倒是我,受不了當天的海象,暈了,建仔還會照顧我呢!這孩子真的長大了。因為身體不舒坦,晚上的BBQ及墾丁大街逛夜市就沒參與到囉~


這幾天的天空變化萬千,很美,可惜都在車上,只好隔著車窗拍拍,乾過癮。




關山夕照我們沒拍到,但上回黑白班外拍有拍到,這回兒拍到枋寮夕照也不賴,可惜時間匆忙,只能拍個幾張,無法好好的品味。


這種子是穗花棋盤腳的小朋友,




第三天行程貓鼻頭,這邊我們去過好多次,可~每一次都走馬看花,這次也是,呵呵,有機會再好好走一遭。




最精華的在這兒啦~一團的年青人,需要刺激的遊戲:賽車,建仔頭一次玩,也沒玩親子車,我們就把他丟上車,讓他自己試,原以為他會橫衝直撞,沒想到卻是~熄火,呵呵,據建仔說法是這輛車也有點小問題,不是很順,沒關係啦!一回生二回熟,多練練就能上手了。


一路上看到許多牛群,真的是開了眼界。




我沒宗教信仰,這福安宮也跟著走進去,看著人們手拿著香,虔誠的祈禱,那神情很迷人。


看見斜張橋也代表著別離,三天兩夜的行程也就此告一段落,再見了,墾丁。

相關連結
妮可:雲林~庵古坑咖啡
香菇:畢業旅行~前進海角~第一篇
梅子:妮可大陣仗員工旅遊..墾丁行
當然以上連結都只是一小部分,大家都好用心分多次出菜,我比較懶啦~一次出完,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連結過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