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暨海潮公園後,再介紹東北角沿岸的秀麗風光,暑假期間的旅程,這天豔陽高照,天空中的雲展現出多樣面貌,讓我驚呼連連,忙要建仔爸停車,讓我拍拍,講真的,太久才整理,順序有點亂了,海潮公園是後頭的點卻先PO了。


〔2〕



〔3〕
不知名的植物,每一小顆種子呈現出”心”的樣貌。


〔4〕
萊萊磯釣場,應說是釣魚者的天堂吧!在這種環境下,我竟發現有青蛙,青蛙拍不好就不PO了,若沒搞錯,是澤蛙,呵,大自然真是奧妙。


〔5〕
建仔說這石頭像潛水艇,一定要我拍下來。在這兒建仔也鬧個笑話,話說我們啟程離開此處,當時的浪還不小,行進中,建仔驚呼”有鯨魚”,望向他指的方向,遠看下來,真的耶~有噴水哦,身子還一沉一浮的,可是又想到,不對啊~這邊離岸很近,怎麼會有鯨魚?再細看,呵呵,明明就是一顆像鯨魚的石頭,加上浪打在石頭上所呈現出的效果就像鯨魚噴水一般,這是旅途中的樂趣,可惜建仔爸不願停車,所以沒拍到像鯨魚的石頭。


〔6〕



〔7〕



〔8〕



〔9〕



〔10〕
頭城外澳海岸,發現一座仿清真寺的建築,查到的資訊來源有限,有一說是某富豪的家,另有一說將改為博物館,眾多紛云,如果有機會可以參觀,我也想一探究竟。


〔11〕



〔12〕



〔13〕



〔14〕



〔15〕
這邊也是衝浪天堂,有多人在此衝浪,有更多人來此抓螃蟹或蛤蠣為自己加菜,說真的東北角沿岸擁有多樣生態面貌,需要大家的愛護。


〔16〕



〔17〕



〔18〕
南雅奇石區的石頭充滿特殊樣貌,跟野柳風景區相似,擁有多種特別景色,但得特別小心腳下,稍微一不小心,可會掉進海裡跟海龍王當朋友。


〔19〕
這兒我看到許多張猙獰的面孔。


〔20〕
這張覺得有點像風之谷中化掉的神兵^__^。


〔21〕



〔22〕

時間充足的話,倒建議可以沿著東北角沿岸玩,可以見著許多美麗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