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賽前的練習。


2.



3.



4.



5.



6.
厚,馬拔妳很煩耶~一直拍、一直拍。


7.



8.



9.



10.
建仔說這張很醜,可是我覺得表情很棒耶~


11.



12.



13.
一群孩子圍在一起幹什麼?玩PSP啦~


14.
建仔要參與100公尺仰式比賽,沒參與過相關比賽的建仔,緊張到臉色發白,冷汗直冒。


15.
閒著無聊,亂拍。


16.
好美的幾何圖型。


17.
熊熊接到通知要參加二百公尺混合式接力比賽,建仔哇哇叫咧~因為他得游仰式,加上沒參與過,有緊張也有害怕更有興奮。


18.
這張開始是大哥哥及大姐姐們的比賽,充滿著力與美及速度感呢。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回家時發現美麗的天空。


27.



28.


9/19建仔的生日,當天他也參加了台中市主委盃游泳比賽,建仔學游泳是為了消耗他的精力,這一路走來,我們對游泳並沒有太多的要求及期待,可~建仔熱衷比賽,我們常對他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比賽是跟自己比,一次比一次進步就是對自己最大的肯定。
教練常對建仔說:秒數要比誰快?為了刺激建仔,這激將法教練滿常用的,可就違背了我們的論點,每當建仔失落的表示自己表現不夠好,我們除了鼓勵他外,也希望他跟自己比就好,沒想到建仔說:可是教練說......,有時還真有理說不清。這回建仔為了20日的無車日活動,請教練把三項比賽(個人只能報三項)全擠在十九日當天,我們這麼勸慰建仔也是知曉建仔的不勞而穫論點,他以為一星期三次的課程就能趕過人家一星期五六次的練習,平日要他多練練總有一大堆藉口,教練也說游沒幾趟就喊累,我明白這孩子肌耐力不足,加上沒有意志力,容易半途而廢,我們原本也希望他能有所發揮,但效果不佳,只好退而求其次,要求他跟自己比就好,把游泳當興趣就好。
其實建仔常參與的競賽活動就是游泳,但以他的成績,老實講排不上名次,這傢伙卻老把戰績掛在嘴邊,卻一次次被奚落,有人說~又不是前幾名,有什麼好高興的?我不知道建仔的想法啦!但當娘的我聽在心裡真的不舒服呢!不過建仔可沒就此罷手,還是一次次的告訴人家他有參加游泳比賽,得第幾名,呵呵,該說這孩子容易滿足嗎?
曾有人問我,隨口回應建仔名次問題,是否傷了他?說真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跟自己以往成績相比是很大的進步,對我們來說~夠了,比賽能不能進前幾名,我不是那麼在意,我在意的是他在這活動中是否享受了?建仔說他想進國中有泳隊的學校,我與另一半的感覺是~進游泳資優班,以建仔的成績來說,他能否承受課業壓力,就是個大問題,再來是要進這資優班,得大型比賽前三名才有法子,建仔目前~沒有,另一間學校是以泳訓為主,即白天半天課,下午訓練,同儕取向強的建仔,這點也讓我們擔憂,所以我們還是希望他能把游泳當成興趣就好。

成績如下:
200公尺自由式~3:04.30
100公尺仰式~1:38.8
50公尺自由式~0:35.48







這天我們跟鳳姐訂了蛋糕,沒想到鳳姐不借成本咧~中間滿滿一層的水果,讓我們吃的開懷又心滿意足,現在看著照片,腦海裡浮現的就是這蛋糕的口感,真的好吃,很綿密,去年吃過,今年再訂,我們更滿意了,抱持期待心理打開盒子,出現眼前的是巧克力造型的蛋糕,原以為巧克力會過甜,沒想到全部搭在一起,真的好美味。

對蛋糕有興趣的朋友,可至鳳姐的網站洽詢:http://www.wretch.cc/blog/cutefun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