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過雨的天空很清爽,能見度也高,這天決定前往台中公園拍攝夜景。湖心亭一直是台中能見度高的景點,而我卻是第一次欣賞到它的夜晚、它的美,湖心亭屋頂會閃出不同的光,每種光都有它的風情,太久沒拍夜景的我超興奮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再說。



2.
換個位置拍看看,其實每個位置都多拍了幾張,結果回家累死自己,看到眼睛花花,這會風很大,小船也跟著晃,害我當下以為自己動到腳架,手殘腳也殘



3.
等~等風平浪靜,為了呈現湖面上的倒影,等好一陣子,好不容易等到,快門才按個一兩張,天啊~倒影不見,原來是旁邊在噴水,噴了快半小時,嗚~幸好也讓我等到了,只是建仔爸在旁邊餵蚊子,超對不起他的,建仔咧?這小子變聰明了,才不跟我這瘋子瘋,躲在家裡看電視、睡大覺。



4.




5.




6.
”咻”一下子就到了我與建仔約定的時間,得收拾一下,回家去。



7.
從這幾張開始↑是等待風平浪靜時的玩票性質,拉拉鏡頭,轉轉光圈,亂搞一番。



8.




9.

湖心亭的介紹:http://www.yjes.tc.edu.tw/park/homepag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