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裡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也間接分享了彼此的觀念、想法,互通有無,也從中獲得許多人生經驗,這後山來的禮也是一位無名朋友給的唷~
近來最夯的活動是什麼?開心農場啦!我認識的小明,真正擁有一大片的土地,真正的腳採在土地上,認真經營現實中的開心農場,從他的部落格裡可以看到他的用心,三不五時的現寶~我的農場XX成熟了,我又採收了什麼,讓人看的又嫉妒又羨慕,常常吵著要他宅配來嚐嚐。
沒想到,我真的收到千里迢迢來的禮,可以親自品嚐小明親手栽種的農作物,全天然栽培,每一棵果樹都是他的心肝寶貝,我當然也得呵護如珍寶,細細的品味囉~

您看看,每一顆都是小明的寶捏~


終於,我要切下第一顆柳丁了,嗯~有幾顆纖維太粗,水份不足,但甜度剛好,個人覺得不錯,但是對建仔來說就太粗了。
我:兒子,我切柳丁給你吃。
建仔:好。
我:好不好吃?
建仔:有甜,可是我不會說咧~
我:什麼意思?
建仔:等一下妳吃吃看就知道了。
呵呵,原來建仔吃不慣粗纖維的柳丁啦~我說這柳丁的纖維太厲害了,不誇張,上個廁所,瘦了一公斤耶~原來後山的好山好水還有這樣的功能,


這柚子看起來其貌不揚,沒想到裡頭水份超多,在剝的過程中,那水份是噴出來的,每粒果肉都晶瑩飽滿,顏色漂亮極了,嚐在嘴裡,說不出的好滋味,當然,不小心沾上皮就有點小苦,說真的,柚子比柳丁暢銷耶~建仔趁我不注意,吃掉半顆。我知道了,小明大小眼給柚子比較多的關愛,所以柚子努力的結好吃的果實,柳丁眼紅就哭了,把水份給哭光光
小明的落格:小黃@祕境

 
============加  映  場============

借這個版面謝謝無名的朋友啦~在這兒收到許多朋友的心意,有VI姐的糖果,收到沒多久就幹光了,沒留下證據,VI姐不好意思蛤,我說VI姐是位才女,人美手巧廚藝也了得,更厲害的是攝影佳,文筆讚,VI姐的食記與遊記都一級棒喔~
VI姐的部落格:愛作夢的貓



 
阿雷,我很早就知道這位人物,只是彼此都沒啥交集,有天他留了回應,習慣跟著訪客回家的我,一進去就隨阿雷的圖文暢遊了威尼斯,巧遇面具節活動,透過阿雷的觀景窗,我被攝了魂,心~遺留在威尼斯那神祕的國度裡,當阿雷表明可以洗照片送我時,我大喜,這三張就是阿雷的作品,漂亮吧!
阿雷的部落格:後花園



  
這個是林老師送的來客禮,我踩到他的?萬人次,呵~我痴呆了,忘了幾萬人次耶~不愛跟著人家踩踩的我,竟然有幸踩到格友的大禮,高興的咧~這也是我第一次踩到捏!謝謝林老師。
喔~忘了介紹林老師了,他是國小老師也是位攝影高手,不管人文或人像都精益求精,我還需與他多學習呢!
林老師的部落格:觀。自在:傑克狼319鄉寫真札記




豆媽送的,欵~~~豆媽,原諒我,禮物收一收竟忘了是怎麼來的,嗚~您懲罰我好了,真該死,這大同寶寶的鉛筆我捨不得用咧,好好的收著,豆媽送我一對,謝謝豆媽。
豆媽最近忙,所以就不方便讓大家去認識她囉!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認識嘿~ 




菱姐的巧手藝,帶這兒包出門都招來羨慕的眼神,身邊的友人每個人都身懷絕技,但只要我揹這個包出門,就會有人趨近詢問:自己做的嗎?
不,是位好姐姐送的。
哇~怎麼這麼好?好漂亮捏。
是啊~我也覺得自己好幸運。
所以這個包打敗了我所有的包包,就它了,由它隨我上山下海。菱姐是位拼布高手,由小包到大包,幾乎難不倒她,只要心血來潮,她可以巧手一個包接一個包,欣羨菱姐的好手藝。 喔~額外提一下,常出國門的菱姐也很會寫遊記喔。
菱姐的部落格:martha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虹魚 的頭像
    彩虹魚

    回歸中心,找尋寧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