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家裡不常有零食出現,就算有零食,也是四個孩子平分,所以嚐在嘴裡的每一口都是美味兒。每回最盼望的就是有親朋好友結婚的消息,除了常見的中式大餅外,當時也逐漸流行西式餅乾。


對我來說,西式餅乾是新奇的,除了外包裝有浪漫氣息外,每一塊餅乾的獨特造型及口味都吸引著我,加上方便性,隨拿隨吃,有時因應家中人口,還得配給,但吃著那得來不易的餅乾,每一口都是幸福。
隨著年齡增長,景氣好轉,零食選擇性變多了,這些餅乾也逐漸在生活中不希罕了,加上知識發展,知道甜食吃太多對身體有負擔,也逐漸減少攝取,可是,我還是很愛西式餅乾所塑造出的浪漫情懷。


這回有機會接觸爵拉斐,又讓我有回到少女情懷的感覺,那包裝精美的禮盒,讓我愛不釋手,加上金色鍛帶所塑造出的貴族氣息,呵,浪漫呀!


廠商很用心,除了附上商品目錄外,還附上一封道歉函,說明出貨上的小小瑕疵,說真的,我~沒感受到不同,反而感受到對顧客的尊重。


爵拉斐 J'aime也是法文"我愛"的意思,光聽這名字就知道廠商的用心,把每一塊餅乾都當成最重要的戀人,用盡心思不計成本的揉入上等食材,留下最純真動人的口感,每一口都吃的到美味及所花費的心思。打開包裝,香味撲鼻,光聞味道就覺得物超所值,讓人忍不住深呼吸,想留下那真實的氣味,拿起餅乾的手都餘留香氣,久久不散,吃進嘴裡的感受更是動人,食物的香氣在舌尖裡纏繞,不多久時間整個嘴裡就充斥著香氣,由嘴傳上了鼻子,令人舒暢,如徜徉在大自然的氣息裡,玫瑰香氣,蔓越莓的酸甜滋味都在嘴裡擴散、再擴散,每一口都咬的到食材的紮實及美味,每一口都有小小的幸福,我~好像回到小時候拿到餅乾的小女孩,捨不得般的細細品味,每一口都小心翼翼的含在嘴裡,享受那豐富層次的內涵。


這樣擺盤起來也很落落大方,不失禮捏~忘了說,圖中的餅乾只佔一部分,還有一部分未拆,就可看出廠商的大方及用心,共推出二三十種口味可供選擇,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來張特寫,真的可以看出廠商在食材比例上的比重,很捨得捏~
也藉此甜點預祝朋友們新的一年~甜入心底,甘甜呀甘甜。


爵拉斐手工餅乾
電 話:(04)2235-9586
地 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三段3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